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生死桥》探班 花重金聘来“大牌演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1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编辑:小v  

  •   这几天剧组已经移师到北京怀柔的影视基地了,不仅如此我们记者还得到内部消息,导演专门花费高薪请来了一位演员,它一场戏的出场费可是盖过了现在很多所谓的大牌演员。这就是剧组里最大牌的演员——一只来自马戏团的大黄鹰,虽然它的品种算不上珍贵,可人家却是从小就经过专门训练的,出场费更是高的让人瞠目结舌,拍短短几分钟的戏就要价4000块。别看它出价贵得要命,可是拍电视剧这家伙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也不知道它是害怕还是害羞,一面对镜头就只剩下吱吱乱叫,完全没有了雄鹰展翅的神气,一个镜头,就得让导演NG好多次。

      用鹰排戏既花钱又费时费力,小说中的情节那么多,让记者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导演非要选这一段呢?原来,在李碧华的小说《生死桥》中,关于老北京玩鹰、熬鹰的描写是很有特色的一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