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主打新人来表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1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或许你已经从演员的对白中猜到接下来我们向您介绍的这部电视剧与东北人的生活有关,没错,这就是由导演杨高潮执导的电视栏目喜剧《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从片名上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与我们熟知的那首歌曲同名,而在演员的选择上,为了突出东北地方特色,并没有启用一些我们所熟悉的明星,更是选用了一些在东北土生土长的演员, 他们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妨现在去看看。

      同期展示片断。对于这些新人的表演,您觉得怎么样呢,,而导演杨高潮表示用明星作主打固然能让人关注。但是,这部戏所特有的地域文化也只有在当地生活的演员才能细致的表现出来。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预计将年底在黑龙江地区首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