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十二年后重回福州 张学友演唱会震撼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3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张学友中国巡演福州站的演唱会,终于在省体育中心唱响。历时3个多小时的演出,约25000名观众几乎没人退场。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都给出90分的高分。

      与1995年的张学友福州演唱会的倾盆大雨不同,当天福州天气十分凉爽,歌神充满激情的演唱,更让不少歌迷甚至触景落泪,甚至于天空中都偶尔飘来一丝细雨,以至于歌迷戏称张学友唱“哭”了。而在体育场周围,还有很多未能进场的歌迷,隔墙聆听歌神的歌声。

      演唱会结束后,还有些歌迷一直没走,他们重温着刚才的感觉。随后采访了一些观众,对于演唱会的整体评价,他们多数给出了高分90分。一个铁杆歌迷还反问满分100分能不能打110分。据悉,这次演唱会仅舞台就耗资6000万港元,观众即使在最差的位子,也能通过液晶显示屏清晰欣赏演唱会整个过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