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福州演唱会接机跟踪 舞台提前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2 19: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张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信用卡优先预售的首天,已全部爆满,想不到在之后加开的4场门票,预售部分也在一天内卖光。

      因为反应过分热烈,主办机构老板陈淑芬大为头痛,因为剩余门票还未计算在内部订购之内,由于供不应求,因此打算跟张学友商量再加场。由于不能预售一星期,不能向客户交代,只好提早加场,怎料加场也立即爆满﹗

      此外,福州演唱会今晚上演,陈淑芬表示,在成都演出一场就唱了13首歌,但在上海演出时,却唱至15首,多唱了半场。那么,福州歌迷是否享有同等待遇?陈淑芬笑称必定能让歌迷满意,会尽量满足歌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