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穿性感白纱 三人行婚礼“互许终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S.H.E在婚礼进行曲中,穿着造型不一的白纱礼服,打扮成新嫁娘模样出席新专辑《PLAY》发表会。

      特别是经常中性打扮的ELLA,背部别有风光,不但成为镁光灯的焦点,更荣膺公主第一名。三人合唱《老婆》时,ELLA 目光不敢直视SELINA和HEBE,就怕一对看就会哭。S.H.E表示,采用喜宴方式发表新专辑有互许终身的感觉,虽然没有男主角也无所谓。SELINA说,今天是三人第一次在舞台上合唱《老婆》,这首歌让三人都很有感觉,因为歌词颇符合她们多年一路走来的感情,现在三人感情更是比亲姐妹还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