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代言人气火爆 王心凌沦为人肉背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台湾当红偶像王心凌与组合飞轮海一起以同一服装品牌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广州。王心凌虽然悉心打扮,又被主办方特意凡事都安排在飞轮海之前,但仍然被飞轮海抢尽风头。主办方虽然不肯透露他们与王心凌谁的签约身价更高,却公开称飞轮海为“无价之宝”。

      飞轮海在发布会上还积极透露行程,称各人都有工作在忙,能四人聚在一起出现实在机会难得。吴尊最近正在努力开发香港市场,争取与英皇合作刘镇伟的新片《出水芙蓉》;他与另一位飞轮海成员辰亦儒最近还一同参加拍摄一部全新偶像剧《我家公主》;郑东城则刚刚赴日为他主演的另一部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造势。经纪人董品岑小姐透露飞轮海正在争取年底推出新专辑,公司今年还准备为他们投资拍摄三四部偶像剧,尤其会力捧辰亦儒和炎亚纶。

      董小姐借机再次澄清了飞轮海解散传闻:“现在飞轮海是可米公司最重要的‘宝贝’,他们怎么可能解散?!这都是因为四个男生都太乖了,没有绯闻可作,于是台湾那些媒体自己炒出来的消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