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赤壁》换角风波 戏剧性峰回路转迷人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从18年前的意想到4年前着手准备,再到今年这么强大的阵容,《赤壁》成为导演吴宇森最大的心患,而换角、质疑的纷纷涌出,也让这个经历了众多磨砺的导演感触颇多。在见面会上,听到每一位演员对电影的期待与祝福,吴导发表了一段长时间的结束语。“最初我的目的就很简单,不光是要拍一部历史故事,还要拍出一份感情来,那份三国里独有的精神友情、爱与被爱、勇气、坚定的决心和团结的力量。”这些本该发生在电影里的内容,吴宇森却也在现实生活中体会到了,“开拍第二天,一位演员离开了我们,无论是客观还是主观理由,那一刻让我有了挫折感,很失落。但就在这时,除了来自于每个演员的祝福外,我还接到了电话,熟悉的声音问候我,为我担忧,这个人就是梁朝伟。”

      至于与周润发友情是否决裂,吴宇森说那是误传,“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我和周润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合作伙伴,而和梁朝伟更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