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夫妻恩爱同度假 年过半百童心未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香港影星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前不久辞演了吴宇森导演的新片《赤壁》,不少人认为是担任他经纪人的太太陈荟莲耍大牌,不过近日发哥心情大好地携太太出现在香港迪斯尼公园,两人恩爱甜蜜地一起玩乐。虽然年过半百,发哥还是童心未泯,兴致勃勃地登船进行丛林探险。在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中,发哥出演海盗头目,没想到丛林深处隐藏着的海盗,这回还真让他给碰上了。而这位杰克船长,虽然比起强尼.戴普的正版来还稍嫌差点儿,不过发哥仍然颇为兴奋地与其合影留念。

      迪斯尼公园的游客们可谓是运气极佳,不仅畅游迪斯尼,更有幸与发哥近距离接触,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拍摄,而发哥也颇有风度地频频与热情的影迷挥手微笑.看来发哥相当享受目前无戏可演的悠闲假期,夫妻俩甜蜜恩爱的模样,也彻底打破了前阵子对其不利的种种传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