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贤齐为专辑彩排 徐怀钰充当妈妈送补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历经八个月的制作,歌手任贤齐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发行。任贤齐在录音室彩排时,师妹徐怀钰悄悄带着任妈妈为小齐准备的补汤前来,让任贤齐吓了一跳。

      任贤齐表示:母亲节即将到来,想送个礼物给妈妈,借此机会向妈妈表达谢意,但也不是只有这天才感谢妈妈,而是每天都必须怀着感谢之意。徐怀钰带着妈妈准备的补汤,感觉心情有点激动。任贤齐与徐怀钰合唱的《水晶》红极一时,即便很久没有合作两人仍然默契十足,不知道小齐会不会邀请师妹当演唱会嘉宾?不管怎么样,如果小齐在台北开演唱会,肯定少不了徐怀钰的影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