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赤壁》梁朝伟PK金城武 林志玲惜败赵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1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由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见面会,11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大牌明星集体亮相。而这部从18年前就计划拍摄、剧本修改了4年的电影,在开拍前又因为各种角色纷争闹得热火朝天。

      最开始的离开到后来的接任,梁朝伟一直是《赤壁》的最大焦点,难怪在导演宣布他出场时,现场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而这一去一回的原因,也正是记者们最想知道的。对于离开,梁朝伟给出了三个理由,“因为导演说拍摄时间要延长,我没有充裕的时间来配合;二就是我难过语言关;三就是《伤城》《色·戒》两部电影连续拍摄后,让我身体有些透支,身心很疲惫。当初拒绝是不希望我影响到剧组的工作,而给大家带来麻烦。”

      而说到再次接任,梁朝伟则说得很是轻描淡写,“知道剧组遇到了困难,也想给一些支持,导演也向我发出了邀请,所以同意了。”不过,再接任角色却从之前的诸葛亮换成周瑜,不免怀疑这样的决定是否有悖最初的意愿,听到此话,梁朝伟放松心情略带玩笑地放话道,“没办法了,演员就是被动,而且我也没的选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