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做海盗上贼船 为海盗3造势被炮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因辞演《赤壁》惹风波的周润发,在妻子陈荟莲的陪同下,出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为即将上映的美国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宣传造势,并游览园内新设的“魔盗王探险世界”。大批传媒事先被电影公司要求签下保证书,保证不问《赤壁》的相关问题,才被准许到现场采访。

      当天在迪士尼乐园,不少游客见到周润发出现,都争着上前想跟他合照,但被保安员拦住。《加勒比海盗》前两集在香港很受欢迎,但这次《加勒比海盗3》却遇到《蜘蛛侠3》这个“劲敌”,提到该片的票房预测,周润发笑称:“我不是主角,去问强尼.戴普啦,我在戏里只是做贼(海盗)的,上了贼船,但不想搭沉船。”他坦言对票房没有什么期望,估计在香港很难打破周星驰《功夫》创下的6000多万港元票房纪录,“有5000来万元就不错了”。

      有传周润发演的“啸风船长”在片中将会被杀,他开玩笑说“是被大炮打死的”。他还自爆拍摄“临死”一幕时的趣事:他在扯掉项链时竟不小心一把扯掉了长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