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北京再现神勇 批香港歌手不务正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55岁的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在京完成了自己新专辑最后一首歌曲的录制。这张新专辑作为谭咏麟难得一见的全国语专辑,特地邀请了内地著名的音乐人小柯为其创作歌曲《最爱笑的人》。

      在被问到新专辑是否因为香港乐坛不景气,才进行长的时间筹备时,谭咏麟胸有成竹的淡然一笑,“发专辑还是要看个人的实力,全世界的唱片市场都不景气,但我不是因为这个,我觉得自己到哪里都可以,因为我想做一张与以往不一样的唱片,所以才会用了这么久。”

      对于众多香港歌手弃唱歌去拍戏的现象,谭咏麟即刻收起笑容一脸严肃的称,“现在很多香港歌手都去拍戏了,觉得出专辑是件很奢侈的事,其实这就是个人实力的问题,如果一个歌手的作品反响一般,也不能打榜那自然就没什么机会了,导致香港乐坛持续低靡的主要原因就是很长一段时间里,香港乐坛出现了一批不是歌手的歌手,他们的作品也不能打动听众,现场演唱也不行,宣传活动甚至比录音周期都长,那肯定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