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回应张韶涵妈妈绯闻 张镐哲不愿对女人负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17: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张镐哲在线视频
    张镐哲回应绯闻不愿对女人负责
    坦言唱《好男人》无人能及
    演唱会亮点之神秘嘉宾

      大鹏:张镐哲大哥刚才详细的阐述了好男人的标准,既然说到爱情,先有思想准备。

      陈荟伊:之前张镐哲大哥有一个绯闻,就是和张韶涵的妈妈,我们聊聊这个,您觉得对您的好男人的形象有没有影响?

      张镐哲:当然是有影响,绯闻真的是绯闻,这不是事实,对一些报道本身的内容不是属于事实的内容,所以我在这里呼吁我们的网友不要相信那个报道,擦亮眼睛,我跟张韶涵的妈妈,因为我们两个家庭之间算很好的朋友的来往,经常来往,我跟张韶涵又是同一间唱片公司,很亲近,很好的朋友,互相交换意见等等。当时那个报导说拍到了我和张韶涵妈妈在餐厅里面牵着手出来的画面,那天正好是张韶涵在台湾3月31号的演唱会,完了以后大家都很开心,那是张韶涵第一次在台湾的大型演唱会,跟公司全体人员聚餐,做了一个庆功宴,大家很开心之余,我跟张韶涵的妈妈很自然的牵手,那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好朋友很亲近的,礼貌的动作,大家误会了这件事情。

      陈荟伊:大哥现在自己也是单身,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没有不对的地方。

      大鹏:那个时候发生了这件事,我们做节目的时候也在评论,如果是真事,也没什么,就像陈荟伊刚才讲的,这是很正常的。现在有没有考虑再去追求一个幸福?

      张镐哲:目前没有这个想法。

      陈荟伊:应该可以考虑,找一个陪伴自己到老的人。

      大鹏:你都跟着着急了是吗?

      陈荟伊:对呀,我觉得像大哥这样的好男人身边应该有一个好女人来陪他。

      张镐哲:身边有很多好女人,包括妈妈、女儿、阿姨,很多。我是已经结过一次婚的人,我也经历过婚姻,而且我现在有一个小女儿,这个女儿现在15岁。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很能照顾自己,我不需要别人或者是一个老伴,或者说一个太太来照顾,就是不需要。现在我的生活变得非常的简单,一个人的时候非常的单纯,做一些事情,考虑一些事情,晚上什么时候睡,什么时候起床,自己决定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有很明确的决定,很简单的生活方式,假如说我爱了一个人,又变成了另外一个家庭,婚姻并不是儿戏,是要有很重的责任和义务,不能当做儿戏,说我喜欢你我们组建一个家庭,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事情,我觉得还是一个人生活,不要负任何责任,负我自己的责任就OK了,这对我来说反而更实际一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