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景岗山苦练滑冰技巧 坦言水平还不如儿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0 10: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23年来,景岗山一直没有离开大家的视线,这在新陈代谢并不缓慢的内地娱乐圈已经非常难得。如今,景岗山已经是有儿有女尽可以在家享受天伦,不过,他却一直在演艺路上不停打拼,刚刚拍摄完毕的电视剧女人本色》已经正式开播,目前他还在参与多家卫视频道竞技类节目的录制,这不,为了能在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节目中有所收获,他正在北京偷偷的练习滑冰。

      虽然已经年纪不小,但景岗山在滑冰方面却还只是个初学者。为了尽快提高成绩,景岗山还特别请了全国冠军做教练。已经先后练习了十几个小时的景岗山非常有自知之明,他坦言,现在的水平还不如自己的儿子凯文。

      当天已经是景岗山第五次练习,整个冰场中他显得尤为扎眼,这倒不仅仅因为他是个明星,更为重要的是他是当天滑冰的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个。和这些小孩子在一起练习滑冰,景岗山并没有尴尬的感觉,一心想要提高成绩的他练习的非常认真,时不时还会向教练讨教,不停的琢磨动作要领。这样状态下的景岗山相信很多人还是第一次见到。

      虽然他是冰场中年龄最大的,但似乎也是保护措施做的最为完善的一位。除了护膝、护肘,景岗山还特别绑了一个蓝色的护腰,只不过他绑的位置要比别人稍微低一点点,问到原因,景岗山回答的振振有词。

      再有一周的时间,景岗山又将踏上《明星大练冰》的录制现场,届时他将奉献出怎样的滑冰表演呢?看着他埋头苦练的样子,说不定还真能给大家带来点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