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从商做生意 怕被打不敢谈论张柏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及新人江若琳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与媒体见面。片中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都各展自己功夫本领,还原真实的动作场面,可谓兢兢业业。不过这回,发布会现场房祖名却不愿多提老爸,谢霆锋也不再愿意提及妻儿的问题。

      《男儿本色》的故事,以一宗神秘的一亿美金抢劫案为开端。谢霆锋、房祖名及余文乐扮演的三个不同背景的警察与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三人联手追拿凶犯,却发现这起案件背后另有黑手,而他们要面对的,是以吴京为首的浪人集团,这是一群他们即使倾尽全力,也未必可以战胜的敌人。

      导演陈木胜力求还原真实的功夫场面,吴京、谢霆锋两位片中的对手,在拍摄过程中也决不马虎,许多危险的动作都亲力亲为。在发布会现场,谢霆锋更是坦言,这部动作片将让他终身难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