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玮琪表情意黑人没份 与奖项擦身不气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范玮琪获邀担任意大利血统的名表代言人,让该品牌业绩成长3倍,她再进棚拍摄新一季广告,化身嬉皮摇滚客打鼓,看到新的表款,范范立刻下订30支,原来身边同事或好朋友生日时,范范就会送上一支“表”情意,媒体笑问那黑人应该也有喽?范范说:“干么送他?他很有钱,应该自己去买呀!”

      范范今年成为金曲遗珠,原本年年春天推出的新专辑也不见影,范范说:“别担心,我只是想转换一下心情,改在秋天发片,给大家新鲜的造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