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奕代言着装老土 喜获百万酬劳挨排接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二代小燕子黄奕虽然最近一直戏约不断,但观众似乎并没看到她的新作品,不过即便这样,靠着前几年的余威,黄奕仍为自己博得商家的青睐,日前,她就出现在福建泉州为一运动品牌代言。就在活动开场前,一个小插曲却让台下的企业老板苦等半天。主办方安排黄奕两点半上场,就在主持人在介绍黄奕出场时,却迟迟不见其身影,一时间会场里的经销商有些按耐不住,四下张望。五分钟过后,黄奕才从电梯里出现在镜头前。

      好在黄奕乖乖女亲和的形象让经销商们一下子又兴奋起来,经销商纷纷拿起手机、相机争抢最佳的拍摄位置,有的还冲到台前一睹黄奕的风采。当代言人也不是那么容易,黄奕除了要参加一些抽奖,开通官网的流程外,还要与众多经销商们一起合影。见到明星的经销商们,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在台上又拉又扯争相拍照,几个回合下来便搞得黄奕有些神情麻木,见情形不妙经纪人只好将黄奕拉到一边,等待安排好,再重新上阵。

      如果说大合影让黄奕不知所措的话,接下来在采访室里与经销商单独合影,考验的可是黄奕的耐心了,就在媒体步出休息室时,门外已经挤满了等待的经销商,黄奕挨个与他们合影,这代言人也的确是尽职尽责。

      黄奕代言的鞋业,也是年销售量将近300万双的大企业,公司效益好,企业老板出手也是相当阔绰,经媒体打听一番后了解到黄奕代言的酬劳足有百万,拿到巨额代言费的黄奕第一件事情会做些什么呢,这也让媒体感到好奇。搜狐娱乐播报福建泉州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