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蜘蛛侠3》横扫北美榜 创造票房神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0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早有人预言《蜘蛛侠3》注定要华丽揭幕今年的暑期档,可谁也想不到势头竟狂野、奔放到如此地步!当初,索尼敲定以4252家院线这一影史最大规模公映的同时就有了改写首映数字历史的野心。果不其然,单家影院平均进账约34800美元的《蜘蛛侠3》,最终于首映周末三天内席卷1亿4800万$左右,不仅是前无古人,简直就是骇人听闻。同时这部影片也刷新了首映周、首映日、单日等9项票房纪录。

      连续5周下跌的大盘,在《蜘蛛侠3》的神勇发挥下疯长近185%,达1.76亿$,尽管总和不算数一数二,涨势却是罕见的迅猛。

      由于影迷全部跑去观看《蜘蛛侠3》了,自然其他几部影片的跌幅都颇为惨痛。其中,最有面子的莫过于此前意外三周蝉联的《后窗惊魂》,在近37%的衰退中依旧从容收割570万$,而对照先下手为强的《后窗惊魂》,后下手遭殃的《破绽》本周以顽强的韧劲甩掉上星期加入战团的另两部惊悚片《隐形人》和《预见未来》。尽管有50%的跌幅,但毕竟是从殿军杀回季军位置。累计2600万$的票房,虽说有些对不住雷恩•高斯林与安东尼•霍普金斯的精湛演技,但毕竟没让新线公司赔本。

      谎称有“通天眼”实际却未能看清自己的《预见未来》本周猛跌61%,考虑到是一部由“奥斯卡影帝+票房大明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斥资8000万$左右的大制作,累计收获1183万$这点凄风苦雨的数字实在太寒酸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