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周明星忙淘金大S走秀不忘“姐弟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0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照理说,五一长假本该是好好享受生活的时光,但偏偏有些明星甘愿舍弃休息,也要把这七天长假,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黄金”周,比如说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郭天王。虽然长假伊始他就不小心把自己的脚趾给夹伤了,但郭天王“淘金”的脚步却并没有因此减慢。5月5日,郭富城忍着脚伤在香港出席某商业活动,24小时后,他又马不停蹄飞往青海演出,也许是脚伤未愈工作太忙,跳完藏族舞蹈后郭富城就被抬出场外。明星敬业值得钦佩,但我们还是得奉劝一句,工作诚可贵,健康价更高。
    和郭富城并称“四大天王”的“歌神”张学友,这些天也没闲着。上个月他的“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横扫了上海、杭州、武汉等地。5月2日,“歌神”又趁着长假契机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宣布八月份会在“老家”香港开唱。为了避免之前出现的演唱会票价被黄牛恶意炒高的现象,张学友也建议歌迷们能提早订票。因为此次香港站的票价实在定得贴心,最贵的门票也不过港币四百元而已。
        与上述两位男艺人的卖力相比,Maggie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的表现就淡定了许多。5月3日她在香港出席一个活动时透露说,因为不想影响自己的心情,已经拒绝出演题材较为沉重的电影《南京!南京!》。至于名导蔡明亮、贾樟柯向她抛出的橄榄枝,张曼玉则表示,一切顺其自然,重要的还是能好好享受生活。
    像张曼玉那样注重生活的明星却并不在多数,大S自从与周渝民谈起了“姐弟恋”之后,工作和个人生活似乎就分不开了,即便是在出席普通的商业活动,也要把自己的感情问题拿出来晒一晒。
        还好大S头脑灵活,瞬间把讨论话题从尴尬的“私生活”转向了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实在不得不让人感叹她化“干戈为玉帛”的超强能力。
    已为人夫、为人父的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也被问到了关于母亲节的话题。昨天晚上在香港出席一个电台活动时,陈奕迅亲自动手为歌迷制作了一份特别的冰沙,但同时EASON也透露,在家里他还是一付大男孩的模样,依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而深受“妈妈级”粉丝爱戴的明道(明道新闻,明道音乐,明道说吧),也不忘母亲对自己的无私付出。虽说为了努力赚钱养家,五一长假明道不得不在外工作,但5月5日他在台北的一个代言活动上,却借着镜头对妈妈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虽然不能经常陪妈妈,但明道却非常懂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这不,只要是“妈妈级”粉丝提出的合影要求,明道绝对是“照单全收”、不打折扣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