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贤齐记者会出意外 拔剑伤人女助理见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8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任贤齐在自己的新歌发表会上,意外地伤人﹗原来任贤齐拿起剑欲切乳猪时,没想到意外地砍伤了女工作人员的手臂,令对方“见红”流血,还当即被起哄叫他负责。任贤齐笑言:“如果她不介意我有妻女的话,不过我可以帮她介绍男友啦。” 在任贤齐新歌中,其两岁的女儿最喜欢陶子写的《Bale Bale》,还边听边兴奋跳舞。

      近日忙于拍戏的任贤齐,因为经常出外景要不停换酒店,令他常常搞不清自己房号,试过有次去完健身房后,竟不知自己该回哪间房,询问柜台人员时,对方还取笑他:“先生,你开玩笑吧﹗”有时他回到自己家,醒来后又误以为自己住在酒店,竟然在床头放上小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