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道英雄救美 与谋女郎李曼擦出爱情火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7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张恨水小说的特色之一是人物众多,同时又各具特色,性格突出。和李大为执导的前几部作品一样,在《梦幻天堂》中领衔的几位主要演员都是不折不扣的“荧屏新人”。扮演男一号的明道是当下正火的台湾人气偶像组合183Club的成员,也是几位主演当中电视剧经验最丰富的一个,由他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台湾地区的收视纪录,但是到内地拍戏他还是第一次。

      与明道的帅气相比,《梦幻天堂》的女演员似乎更能吸引眼球。剧中女一号是刚刚主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谋女郎”李曼,女二号是在《夜宴》中扮演婉后贴身婢女凌儿的“冯女郎”徐熙颜。两位女演员都是首次“触电”荧屏,在剧中先后爱上了明道扮演的男主角。在经过两位大导演的调教后,李曼和徐熙颜谁能在李大为导演的作品中有更精彩的表现,值得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