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道自曝183Club解散 揭秘成员工作秘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7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我只能尝试可以尝试的角色,比如,演不一样的王子。”

      明道的走红,归功于一系列偶像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天使情人》,他出演的都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这些又帅又痴情的角色,为明道积累了不少人气。许多女孩子都是看了电视剧后,才成为“稻米”的。

      “我曾经很困惑。后来经纪人告诉我,一个演员给大家的感觉都是固定的。不是我不想改变戏路,而是我给大家的就是这个感觉。所以,我只能尝试可以尝试的角色,比如说,演不一样的王子。”明道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