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道回避与F4比较 希望183Club内地开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7 2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无数女生心中的王子,台湾当红组合183club成员明道,如今正在宁波拍摄改编自张恨水小说《现代青年》的电视剧《梦幻天堂》。

      所谓枪打出头鸟,越是正当红,越是要加倍小心。

      明道冷不防地拿起手机说:“你知道吗?我手机里能让我主动打的号码,才10个。”这10个号码里,一半是家人,一半是同学。

      “我对朋友的要求很高。或者身上某一方面能让我佩服的,或者能很体谅我,我发再大的火,也能包容。那些拿自己是明道的朋友来炫耀的,一定不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都认为我做明星是件很丢人的事,连走路都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