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帅哥明道粉丝缠身惹祸 勤恳演戏不求名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7 20: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梦幻天堂》在上海拍摄数日后,日前转战宁波溪口拍摄外景。“谋女郎”李曼和“青蛙王子”明道的别样组合,定调了这部民国戏的偶像气质。不过虽然同为新生代的年轻偶像,两人的受欢迎程度却有天壤之别。作为台湾人气天团183club的成员,明道在内地的人气不亚于当年的F4,由他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台湾地区的收视纪录。

      导演介绍,围堵在片场附近为一睹明道风采的粉丝日均达到200人,其中有来自马来西亚的,也有来自齐齐哈尔的,为了应付这些热情过头的粉丝,剧组剧务在转战宁波的第一天就把嗓子喊哑了——“不要用闪光灯!”“不要大声呼喊!”最后大家决定,“谁惹祸,谁解决”,给明道配备了一个小喇叭,让他亲自维持秩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