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张伟平骂战升级 互相指责不顾形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6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周润发在娱乐圈超过30年,工作态度一直有口皆碑,但最近他因为没到内地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惹来张伟平连番指责,对此发哥感觉很冤枉。

      发哥表示:“我做这行这么久,怎么会不肯作宣传,之前我都帮这戏去过美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宣传,没有去内地宣传是因为投资这部戏的香港老板江志强叫我不用去,当时我听到这个安排很意外,因为内地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但我只是演员,老板要求我只好遵从,后来张伟平走出来骂,我真的是不知他和江老板之间发生什么事。”

      对于张伟平指责发哥拍该片要求好莱坞待遇令他吃不消,发哥回应说:“每个演员在市场上有本身的身价,我去好莱坞拍戏和在亚洲地区拍戏都是用同一份合约,合作是你情我愿,有问题是不是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这是合约精神。为什么要拍完戏才走出来骂,而且这部戏又不是亏钱,还走出来骂什么鬼,我真是第一次见制作人这样走出来指责演员,佩服!佩服!以后要跟张先生多多学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