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慈善壹基金启动 爱心满满温暖人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6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由李连杰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创立的“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当天的启动仪式除了“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亲自到场之外,热心慈善事业的圈中同行徐静蕾、周迅等人也专程现身为启动仪式助阵。同时在启动仪式上首次对外公布了“壹基金”筹备阶段的募款情况和发展近况。

      为呼吁慈善的主题,“壹基金”启动仪式简洁而朴素,但是仍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到场关注。在启动仪式上,李连杰亲自讲述了自己发起“壹基金”计划的缘起和该计划的宗旨以及救助方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