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抛弃过去情伤 老少配爱上妈妈偶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2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电影《女人本色》改编自梁凤仪的小说《心涛》,讲述一个“香港阿信”的故事:香港自回归以来,由于金融风暴、SARS侵袭等曾一度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梁咏琪饰演的成在信在此大背景下也屡遭挫折,但她永不言败,最终收获事业的成功和家庭的幸福。影片由梁凤仪亲自担任编剧,同时摄制成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作为迎接香港回归10周年的献礼之作。

      对于梁咏琪的表演,导演黄真真称赞有很大突破:“我觉得GiGi(梁咏琪英文名)从来没有演得那么好过,在拍摄现场我被她的表演感动得多次流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