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自曝想要个儿子 接任做导演心慌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30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一直对摄影兴趣浓厚的古天乐计划推出自己的摄影画册,近日他又冒出了当导演的想法,计划执导拍摄一部以家庭故事为背景的DV短片。

      谈到自己即将拍摄的短片故事内容,向往家庭生活的古天乐表示“因为我有一个‘儿子’,所以这次我打算拍一个家庭故事的短片,想让我‘儿子’来演,但是具体的还要好好的多做些功课。”有吴彦祖首当导演就获肯定的挑战在前,但是古天乐直言自己很重视这次短片的拍摄,虽然距离做电影导演还有一个距离,但是深知当导演不是一件容易事情的他亦坦言要慢慢来,做好演员再做导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