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凤凰非常道 首期预告片何东 VS 徐静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30 14: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这是一个观点争鸣的年代,这是一个表达有理的年代。《凤凰非常道》,给真实一个出口,给表达一个机会。

      《凤凰非常道》是由凤凰新媒体出品,凤凰宽频策划制作的一档大型网络访谈类节目,由著名“麻辣”记者、主持人、撰稿人、评论家何东先生担纲主持,遍邀天下有识之士、有事之士,无论明星或草根,共赴一场言论的盛宴,探讨天下大小话题;在酣畅淋漓、自由放松的对话中,阐释观点,激扬文字,呈现当代人最真实心态。

      “非常道”,取其“非同寻常”及“独立表达”之意,真诚、深入、非典型,寻求说真话,问出不一样。

      节目形态:何东火爆发问、嘉宾深入对话;坦诚相见,闲聊不停,直抵内心,呈现最真实状态;博采各种媒体传播手段之长,如杂志的集中主题、网络的互动形式。

      首期预告:何东 VS 徐静蕾 精彩对话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主持人何东简介:

      何东,中国著名娱乐记者,明星眼中的名人,被徐静蕾尊为“老师”;他带领全国媒体骂过《英雄》,批过《手机》,揭露过音乐颁奖礼的黑幕……他的电视访谈栏目《何东星问题》,以“刁钻”的访问方式著称,突破单一娱乐的桎梏,直入明星内心,触碰明星娱乐光环之外的“凡人”一面。做过节目的明星,几乎无一例外被“套”出真心话,亦因何东的坦诚直率而心生敬意。

      《非常道》之最:

      ★可能是中国最有性格的网络访谈节目-54岁的率性老爷子何东,快人快语,直言不讳,用坦诚与嘉宾撞出最耀眼的火花;

      ★可能是准备资料最为充分也最为辛苦的网络访谈节目―每期节目准备文字材料达到数百页之巨,另有书籍、视频若干;

      ★可能是嘉宾最愿意敞开心扉的访谈节目-我们有充分的两手准备:真诚的态度和扎实的策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