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毅遭遇换角风波 不幸沦为他人炒作工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2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目前着手重拍《夜幕下的哈尔滨》的赵宝刚先前公布了演员阵容:周杰、李小冉和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等都榜上有名。开机在即,突然传出换角传闻,赵宝刚弃用陆毅,而是力捧凭借《妈妈无罪》一夜走红的青年演员杜俊泽,这个消息实在令人吃惊!

      因为好奇,这个名不转经传的青年演员居然吸引了十余家媒体来到发布会现场,大家都迫切的想知道杜俊泽何以能够顶替掉陆毅的原因,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杜俊泽在发布会上表态时居然只字未提换角的事情,而是拿出来一份声明书并且做出澄清来,声称自己顶替陆毅出演男一号的风波完全是场误会,这种说法和之前通知媒体来参加发布会的口径大相径庭。杜俊泽方面出尔反尔的做法自然而然的让人联想起来了借机炒作,不过杜俊泽的回应还是相当镇静,称自己没有任何炒作的必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