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过气歌手靠选秀复活 井冈山避嫌忙躲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本年度最具团队娱乐精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大型歌唱组合选秀揭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揭幕仪式上,黄安、景岗山以及来自多家唱片公司高层悉数到场,共同启动了本次选秀活动。

        以团队组合方式参赛在以往各类选秀节目中并不多见,而“西域男孩”、“无印良品”、“羽泉”、“女子十二乐坊”、“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在海内外流行音乐市场的大获成功却充分证明了“团队的力量”与歌唱组合在流行音乐领域不可替代的位置。“联盟歌会”力邀时尚新锐音乐团队参加选秀、并向全国观众全程直播赛况,此举得到包括知名音乐人王晓京在内的唱片界专家的肯定;而每场比赛都将会评选出一位“团队英雄”,又给了选手们充分展示个性的空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