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自爆2天挣100万 伙同经纪人黑赵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不知从哪个事件开始,与范冰冰扯上关系的新闻总会让人联想到炒作,而接连不断的负面新闻也的确让范冰冰无愧“话题女王”的称号。距离上次轰动一时的飞腿踹记者事件有段时日了,不甘寂寞的范冰冰最近又成功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只不过这次她采取了炮轰和自爆相结合的方式。在出席某活动被人私下问到怎么看赵薇60万做某选秀评委组长时,范冰冰很是不屑地说

      “她现在也就能做做评委什么的了,还能干什么啊,60万算什么啊,好几个月呢,我接一个戏,两天就能挣100万!”

      此新闻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范冰冰的经纪人少不得出面回应。

      “这些都是谣言,当时范冰冰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和别人闲聊?而且我们从来不会回答类似这样的问题,就是怕别人借机炒作。”

      当被问起范冰冰和赵薇之间的关系时,范冰冰的经纪人忙声称两人一直是好朋友。

      “赵薇和范冰冰十几年前就认识了,关系一直不错。出了那么多的谣言,她们之间也打电话沟通过,我们都觉得不会去回应这些谣言。”

      关于范冰冰每日创收50万的说法,经纪人自然也是全盘否认。不过有意思的是范冰冰的这位经纪人最近的曝光率也不低,原因就是有匿名信举报赵薇花50万雇人投票买奖,而被传幕后元凶正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

      先有范冰冰经纪人的黑手,后有范冰冰本人的暗讽,赵薇在这一系列事件后将作何反应?请锁定搜狐娱乐播报,关注事态最新进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