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高调秀恩爱 大嘴女友相貌不俗有礼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0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有不少明星捧场第四届法国影展,却因为刘烨携法国女友的高调亮相而变得暗淡,这也是两人恋情被爆光后首次让媒体逮个正着。不过就在确认刘烨身边这个女孩是否是他的女朋友时,媒体还有过犹豫。

      刘烨的法国女友由于之前两人的照片只在搜狐网上被曝光过,加之还是侧面,因此当天这个跟刘烨举止亲密的女孩,媒体大多不敢确信就是他的女友,加之两人又如此大方公开的高调亮相,就更让媒体半信半疑了,认为这个女孩是影展的工作人员。直到在红地毯上刘烨对熟面孔的记者朋友小声嘀咕到“不许瞎问时”,大家才意识到这个女孩就是他的法国女友。

      确认身份后,媒体开始守在酒会的出口处,正当大家议论时,刘烨一个人独自从酒会现场出来抽烟解闷,此时媒体也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尝试看能否采访刘烨,一开始刘烨始终是闭口不谈,在媒体轮番轰炸强烈要求,加之连续不断的送上祝福暖心的话后,被爱情滋润的刘烨也开始动摇了。

      从出门到上车,刘烨一直紧握女友的手,对于媒体的围追堵截也没有半点反感,反而非常礼貌的和大家打着招呼。而这位法国女友,始终是一副笑脸,性格十分开朗,甚至还用中文和媒体说起了再见。期间,刘烨还非常绅士的为女友开关车门,就在离开时,一些媒体朋友私底下也大赞刘烨的法国女友漂亮,有礼貌,对于这段跨国恋情十分看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