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新书惹是非 英达提及此事很生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2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英达新剧《地下交通战》将在近期播出,首播发布会上请来了不少明星大腕儿助阵,连久未露面的齐秦也前来捧场,身兼总导演和出品人的英达自然是春风得意。但是,当记者一提到英达的前妻宋丹丹时,他的好心情立即消失殆尽。

      宋丹丹的新书《走进幸福深处》中,讲述了自己的三次婚姻,并首次披露了她和英达相恋、结婚、离婚的过程。对于离婚的原委,宋丹丹更是坦白是因为自己的婚外恋。宋丹丹对“婚外恋”的坦诚,招来了英达的强烈不满,面对宋丹丹的坦诚,英达甚至表现出了近乎刻薄的嘲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