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言承旭罢演偶像剧 贺军翔将加入F4做师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2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言承旭拒演F4的台湾观光偶像剧《果实的眼泪》,其角色将会由台湾另一男星贺军翔取代,意味“新F4”也随之出现!

      为了台湾观光局而“复合”的F4,原定4人要合作一部偶像剧《果实的眼泪》,点名由F4担当主演,原定由言承旭和周渝民担任双主角,不过外传因为言承旭与制作人柴智屏不和的关系,加上他要接拍新戏《篮球火》,所以拒绝参与演出,形成三缺一的局面。日前更传出言承旭的角色,会由台湾另一位男星贺军翔取代,成为新F4的成员,周渝民将会成为F4中的大哥,贺军翔则是小师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