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做绿叶陪衬女星 刘若英期盼加入SHE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SHE在广告歌曲的MV中饰演3个不同的都市女孩,3个小妮子异口同声地表示这个角色非常有吸引力。一贯大红大紫的SHE透露其实她们非常向往普通女孩的工作,特别是那种每天踏实工作的感觉是她们最希望得到的。而她们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会面对巨大的压力,对此SHE公开了她们解压的秘方就是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用好心情去面对,永远做一个开心的女孩。

      一直唱着温馨情歌的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这次在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的度身定做下尝试起了R&B。第一次唱R&B的奶茶说:“陶喆在录音棚的时候总是亲力亲为地教我怎么该怎么唱,我也很幸运地不用买票就听到了陶喆的清唱。平时我唱的歌总是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我真是受够了这种感觉。其实我也很想组个女子组合,或者让我加入SHE,改叫SHER也不错。”

      作为《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这首歌曲的作曲者,今天陶喆的亮相可谓相当低调。他只是简单地谈到了这次合作对他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要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完成这首歌曲。更多的时间里他尽可能地把出镜的机会让给了4位女星,连自己上海演唱会的情况也敝之不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