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品大赛“五一”开战 老将新人同台竞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说到今年小品大赛,小品形式将有大的突破,除了传统的情景小品,也有各式曲艺小品、戏曲小品,内容上,不仅反映普通百姓生活,而且有以部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为主题的各色作品。

      而说到演员阵容,大赛还吸引到郭达、孙涛等知名笑星参赛,老将新人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专门设置的“观察人物练习”环节,参赛选手可以选择自己生活中任何一个对象加以观察模仿,创作一个短小的生活片断,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表演。对于这一新增设的项目,我们先来听听大赛导演和演员怎么说。

      然而,这一来源于艺术院校表演课程的新增设环节,对于那些非“科班出身”的选手来说似乎就有些陌生了。

      新鲜也好,有挑战性也罢。选手们的不同感受更增加了我们对大赛的一份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