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医女归来首露面 庆生会拉赵薇飚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16: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相关视频:
    独家:王菲领唱即兴和声版生日歌送景冈山
    独家:王菲赵薇对唱 《今天你要嫁给我》
    视频:王菲医女归来首露面 庆生会拉赵薇飚歌

      4月26日夜,北京朝阳门附近某KTV最大包厢内,景冈山庆祝生日,所到圈中好友有王菲李亚鹏夫妇、赵薇、吴晓敏、张瑶、张扬、以及张一白在内的诸多明星和导演。

      自从宣布暂时隐退后,王菲就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开口说过话,更别说是唱歌了。而当晚,也是王菲二次赴美为女医病归来后的首次露面。她久违的空灵歌喉一次次在包厢内响起,传遍整个大厅。从王菲在包厢内不断大喊“给我遥控器”!并从英文歌、自己的歌、民歌一路唱到生日歌的情景判断,此次赴美就医,女儿李嫣的手术一定非常成功。

      而李亚鹏也许因为朋友太多忙于应酬,当晚不断见他楼上楼下包厢来回跑。

      形单影只的赵薇不时独自一人夹着烟跑到门口打电话,烟都抽完了,电话粥却一直没有煲完,不知是不是打给自己的绯闻男友王励勤,不过从她的神色判断,两人应该是在讨论什么快乐话题。

      客人们自得其乐,当晚的主人景岗山自然更放松。有妻子马葭在大厅里忙里忙外,景岗山放心地喝到酩酊大嘴,由几位朋友搀扶着上厕所,半路遇到马葭和朴树的妻子吴晓敏,景岗山回身给吴晓敏一个熊抱,然后一个强吻,大家哈哈大笑,只把吴晓敏吓得大喊朴树。

      景岗山的人缘果然不是一般地好,过个生日就有这么多明星好友道贺,导演张扬还充分发挥了“轻伤不下火线”的特质,居然是拄着双拐前来捧场。这群人一直狂欢到了凌晨两点左右,才尽兴知返。离开之时,或许已经意识到有媒体在场,这些人都是步履匆匆,王菲出门更是紧张到狂捏自己的鼻子,用眼睛四下打量,而赵薇,则快步跟在她后面,一行人从歌厅侧门快速离开,在夜色里分别远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