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43届“百想艺术大奖” Rain勇夺新人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0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璀璨。颁奖大典一开始,“王的男人”李俊基就颁出了一个重量级奖项。

      凭借《浪漫满屋》火遍亚洲的Rain,此次又以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将“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稳稳地收入囊中。之后,又有四个奖项一一颁出,分别是电影电视剧的最佳人气奖。李俊基、金泰熙、李范秀、韩艺瑟人气一路领跑,最终拔得头筹。

      送走了四位人气王,紧接着登台的几位,令现场所有观众热情高涨,他们就是神话组合中的李珉宇和金东万,以及清纯女星朴恩惠,三个人为一个人颁奖,这个奖项的份量可见一斑。

      才貌双全的孙艺珍凭借在《恋爱时代》中的出色表现,勇夺最佳女演员奖,成为万众焦点的孙艺珍在台上更是喜极而泣。

      而本届百想艺术大奖中最重要的奖项,也由当晚最大牌的男女影星李秉宪和李英爱共同颁出。最终,影帝的头衔被在黑帮电影《生死决断》中有出色表现的柳承范摘得。虽然其貌不扬,但是柳承范在韩国本土却有着很高的人气。特别是在年轻女影迷的心中,更是“新时代白马王子”的代表型人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