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圃公布奢华梦想 考飞行驾照飞越海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2: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演员苗圃在拍完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之后,将自掏腰包,花20万元去石家庄学习飞行驾驶。至于是否会花费百万购买飞机,苗圃称尚未决定。

      苗圃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宣称:“我要学开飞机,飞越海峡,实现儿时飞翔蓝天的梦想!”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苗圃,得知她5月初拍完《我们俩的婚姻》之后,将趁着拍戏的间隙前往石家庄学习飞行驾驶。

      苗圃介绍,她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打算在拍完该剧之后好好休息。而她原本就喜欢运动,皮划艇、潜水这些都玩过了,就飞行没有玩过,想趁着这个机会试一试。

      学习飞行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理论知识,一部分是模拟操作,苗圃打算在北京学习理论知识,这样即便拍戏也能学,而休息的时候则前往石家庄学习模拟操作。

      苗圃表示,由于学习飞行驾驶需要20周的时间,所以接下来她将减少接戏。而她考取飞行员执照之后,最大的心愿是驾驶私人飞机成功飞越海峡,至于这个私人飞机是不是自己花费100万元来购买,苗圃称尚未决定,如果有公司愿意赞助,就更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