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庾澄庆香港开个唱 怕跳恰恰舞怕穿紧身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台湾歌手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的巡回演唱会于本月26及27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据悉,首场邀请了侧田及草蜢担任嘉宾,末场则有好友张学友助阵,至于葛民辉就会担任两晚的特别嘉宾跟他rap歌。

      庾澄庆近日忙于筹备演唱会,他坦言能站在舞台上表演,全赖曾经入伍,他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说:“如果你问我再年轻一次,可会再愿意当兵,我答一定愿意。”

      哈林称入伍时加入了艺术工作队,不时表演弹吉他、跳舞、唱歌,并遇到两个伯乐,他说:“第一个是我第一间唱片公司的老板,他跟我一起当兵,我将我的音乐给他听,他听过后问我有没有兴趣出唱片,结果我成了歌星;另外一个是电视节目的导演,没有他们,我就不会加入演艺圈。”

      此外,哈林昨日到商台接受访问,他谈到个唱时说:“导演要求我跳ChaCha,不过我希望不用跳,如果真的要跳,也别要我穿那些贴身裤。”他表示,太太伊能静将会带上小孩一起来为自己捧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