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失忆特工再上征程 《谍影重重3》8月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谍影重重》是中国持续引进的好莱坞系列电影,在前两部都获得票房佳绩之后,我们也在期盼着第三集的到来,想看看失忆的超级特工杰森伯恩,如何再一次玩转“猫和老鼠的游戏”。不过中国观众可能还要等上一阵子,因为《谍影重重3》8月3号才在美国上映,当然,这是《谍影》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了。

      《谍影重重3》的情节紧扣第二集的的结尾,马特·达蒙扮演的超级特工杰森·伯恩没有了身份,失去了深爱的女人,又遗忘了自己的过去,却仍然无法过上期望中的平凡生活,不等他恢复记忆,杀手又如影而至。

      为了找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将复仇事业进行到底。被危险重重包围的伯恩将再次踏上了冒险之旅,从莫斯科、巴黎到伦敦、纽约,伯恩和追杀他的人展开殊死决斗。

      失去记忆的伯恩到底能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在全球席卷超过5亿的票房的影片能否再续票房神话?一切待影片8月份在美国上映时便能揭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