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被曝代言费达百万 被问感情很羞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小天王潘玮柏悄然现身南京,为某知名电器代言。据记者了解,潘玮柏已经在南京呆了两天了,因为天气变化非常大导致身体不适,昨天更是发烧到40℃,不过他还是坚持出席了发布会,还开玩笑说可以考虑男扮女装去店里逛逛。有消息说,潘玮柏此次的代言费用为7位数,对此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40度高烧坚持完成发布会活动以及会后的媒体访问,潘玮柏的敬业让在场所有人感动。不过,他坚决否认发烧与自己此阶段减肥有关,只是因为最近在不同城市穿梭温差太大导致感冒。不过这次生病也算帮了玮柏一点小忙,遇到敏感的问题也可以当“挡箭牌”。当媒体问起此次代言费用是否是他众多代言最高价时,潘玮柏趴在沙发扶手上装作撒娇的样子说:“哦,我生病了”;问到他与张韶涵这对荧幕情侣现实生活中的关系时,他又故意清理嗓子,说:“我嗓子好疼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