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巨基获最佳型男奖 称不会裸露上身出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近日,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出席某网站网络广告大奖并获最佳型男奖。古巨基表示,自己能获此奖要多谢广告商们的支持。最想拍的广告就是冷器机、洗衣机类有“机”的广告,因为机与名字是谐音,很适合自己。

      害羞的古巨基也有不敢拍的广告。唯一抗拒拍的,就是跟肌肉有关的,早前他才推却了一个关於“肌肉”的广告,因为其个唱将于九月分举行,有健身公司想赞助他的演唱会,邀请他拍广告,古巨基指这些广告通常都要赤裸上身拍摄的,他自问未够资格去拍,古巨基不讳言广告商出几多钱都好,他也不会考虑,因为他对自己的身体还未够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