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一茜脱离黑楠回天娱 绝口不提男友田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叶一茜本是天娱一手捧红的“超女”歌手,没几天就投奔了黑楠的欢唱网格公司。关于叶一茜的合约风波可是从没消停过。前一阵听说叶一茜又和黑楠闹翻了,外界便纷纷猜测这位话题超女此次又要花落谁家了呢?

      但让众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早离开天娱的“超女”叶一茜,兜了一圈后,又重回天娱。因为超级女声而成为天娱第一批签约艺人的叶一茜,在05年“超级女声”结束后没多久,就被曾和她传出绯闻的“超女”评委黑楠挖到了自己的唱片公司欢唱网格。只是黑楠的造星过程并不顺利,不到一年时间,叶一茜与黑楠公司便因拖欠演艺费用等问题而分道扬镳。她和黑楠之间的纠纷至今也没有结果,而叶一茜再次跳槽,跳回了天娱,没有了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的天娱对叶一茜非常重视。对于重新回归的爱将,天娱对叶一茜的保护自然升级,从导演到工作人员,当天的拍摄现场让记者真切体会到爱心无处不在。

      在同届超女早已纷纷脱离天娱另觅高枝后,叶一茜则反其道重回天娱寻求发展。如今的叶一茜已经今非昔比,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此次叶一茜能够打破旧例重回天娱,想必条件要比两年前优厚的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