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传李冰冰结婚八年 老公是40岁商界强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被爆出已经结婚8年,并有传闻称,那个一直在她身后默默与她相恋的男人,是北京知名房产商执行董事石涛,两人甚至还被传在2000年就已经结为夫妻。继当年被人利用出现了和朱孝天拥吻的事件后,李冰冰清淡的情感生活又被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

      华谊副总李雪在接受采访时称:“李冰冰现在还是单身,说她已结婚这是很不负责的说法。”对于女艺人,莫名其妙就被人说成已婚多年,这个黑锅李冰冰不愿背。其经纪人表示,“结没结婚其实很好查,去民政局调查一下就行了,没什么好隐瞒的。”

      对于这位颇有财力、势力的恋人石涛和李冰冰相恋8年的事情,经纪公司并不愿就此表态。但是经纪人纪翔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自己也不知情,“毕竟这是艺人的个人感情,不是工作,我们没有权利去干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