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雇人投票扑朔迷离 真凶出来辩别是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这些日子,“赵薇花五十万雇人投票以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主角奖”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前爆出这个消息的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但穆小光却说自己根本是冤枉,真凶是一个叫胡杰的制片人,胡杰是谁?他此前曾惊报“小燕子”的角色是赵薇当年花五百万买来的。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扑朔迷离,不过,胡杰本人现在则站出来说:不是我!
    接受记者采访的这位正是胡杰,一位热衷于爆料的圈内人士。早在多年前,他就曾经公开表示,赵薇曾经花500万元买下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这个角色,因此一战成名。这一回,当赵薇花钱买选票的消息传出之后,他自然成了头号嫌疑人,但胡杰本人对此矢口否认。
    这回“赵薇买选票”的传闻,着实有些扑朔迷离,先是有人发送匿名邮件,说赵薇投资五十万购买选票,想要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奖,赵薇本人还没来得及澄清,很快又有消息传出,说发送这封匿名邮件的人,其实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胡杰认为,这种说法极有可能。早在拍摄《还珠格格》期间,赵薇和范冰冰就曾有合作,但那时赵薇是大红大紫的小燕子,而范冰冰只是一个跑龙套的丫环。几年过后,范冰冰的人气伴随着话题一路上升,而赵薇则相对低调,胡杰认为,两人身份地位的变化,形成了炒作的前提,而穆小光最近恰好当上范冰冰的经纪人,这才会导演这出闹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