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现实感情避而不答 高曙光王姬新戏再携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由王姬和高曙光主演的电视剧《终点站》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主演高曙光、王姬、李万年、曹翠芬等昨天在沪与媒体见面。继在《情感阴谋》《爱本无罪》两部电视剧中搭档演出后,高曙光与王姬此次在《终点站》里再度合作,只是两人关系从过去的“情人”变成了“姐弟”。

      这次在《终点站》里,王姬一改大气形象,成了一个凡事斤斤计较、贪财、势利的“小市民”。王姬说,这部戏讲的是一个患了绝症的老父亲想在临终前把老伴托付给5个儿女,但当他们来到儿女所在的4个不同城市后,却发现每个家庭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经历了许多曲折后才有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高曙光在《终点站》中扮演的三儿子马建华,开着宝马、住着别墅,表面上看起来事业有成,但这一切其实都是靠老婆在外面帮他交际获得的,俨然一个“吃软饭”的男人。剧中,老父亲帮他解决了不少家庭问题,让他回到人生的正轨上来。

      另外,与江珊离婚后,高曙光的感情问题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前阵子他在重庆拍摄该剧时,有记者拍到他和神秘女子在泡吧的照片,猜测她就是高曙光的新女友。对此,高曙光依然保持神秘,他开玩笑地说:“工作和爱情一样重要,但爱情现在就不说了吧,且听下回分解。”但他幸福的笑容告诉大家,高曙光已心有所属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