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型秀”选手执着应战 转战长沙东山再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在选秀之乡长沙,07雪碧我型我秀的型秀招聘会,吸引来了各种音乐人才,此前上海、杭州、福州三站的落选者,有不少人也转战到长沙,期望东山再起。

      杭州赛区100强的王晓薇、福州100强的“尖叫组合”,这次在长沙都顺利进入了第三轮面试,晋级到复赛中;来自南京的JST组合成员孙伟,转战第三次来到长沙后,终于有了收获。早在参加上海招聘时,孙伟和三个朋友组成的JST组合酷似翻版“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虽然形象出众,却因为成员间配合不默契惨遭淘汰。之后这个组合拆分成3人转战杭州,依然败北。就在其余成员绝望退缩,孙伟一人只身闯荡长沙时,却发生了转机。

      不过面试官同时提醒应聘者,执着当然是好事,但也要有一定的分寸,应当结合个人情况量力而行,否则过于执着,其实就成了偏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