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多啦A梦和辛普森一家陪小朋友过长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15: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KaN  编辑:江风  

  •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机器猫哆啦A梦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片都风靡全球。如今这位憨态可掬,拥有百宝口袋的哆啦A梦,即将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中国,携带最新一部电影版《哆啦A梦》与中国小朋友们见面。

      与此同时,另一部红遍北美的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也在积极筹备大银幕之旅了。这方头方脸的一家人可是美国观众最为宠爱的卡通人物,它不仅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片,也是抢占收视的重要武器,被《时代》周刊称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电视节目”之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